2005114e11f8d5a1  

從師姐郭書瑤「尋找Mr. Right」比賽脫穎而出的許穎東,日前獲馬來西亞導演青睞,拍攝當地偶像劇「潛入藍中籃」,拍攝期間在吉隆坡一待就是4個月,由於該戲除了他和女主角外都是當地演員,沒有住的問題,因此劇組特別為了他們安排宿舍讓兩人住在同一棟樓的不同層,過著互相照顧依賴的生活。

第一次到馬來西亞的許穎東,劇組為他安排的宿舍高達50坪,從小一直住在家裡的他,雖是第一次一個人住卻也開始學習自己打理生活的一切,一個人在外鄉的他適應的很不錯,唯獨對早餐不太習慣,許穎東說在當地吃的早餐是馬來西亞傳統的油麵和豬腸粉,這和他過去在台灣習慣吃西式早餐差異頗大,也讓在異鄉生活的他為此特別地思念台灣。在戲正式開拍前2個禮拜,劇組也安排了許穎東接受國手級的籃球訓練,和馬來西亞的國家隊一同練球。 

由於和女主角住在同一棟大樓,因此劇組片場的接送總是一起,即便是一大早6點就開工卻也是很晚才收工回宿舍,甚至是下午才有戲他也是得早上就要出門,但也是因此,讓他和同劇組的其他演員相處的機會變得很多,一群年輕人完全打成一片。

拍攝期間,許穎東最開心的就是到擁有世界十大海灘之一的熱浪島拍攝那10天,所有演員全部聚在一起共同生活,也培養了不錯的情誼,前陣子還有人專程飛來台灣找他敘舊!而最令許穎東印象深刻的一場戲,則是飾演隊長的他在大雨中追逐隊員,原本已經安排好人造雨因應拍攝,卻偏偏在拍攝當下又真的下起傾盆大雨,人造和天然的雨勢雙倍加乘,又要在大雨中呼喊對方的名字,一場戲下來讓許穎東吃了不少水。該戲的導演來自香港,慣用廣東話,偏偏許穎東是全劇組裡唯一一個聽不懂廣東話的人,也是因此導演常用廣東話開他玩笑,他常被蒙在鼓裡還不自知。

青春偶像劇「潛入藍中籃」預計將於3月3日起在馬來西亞播出,這是許穎東的第一個個人作品,他也將在年後前往當地宣傳。過去每年的過年期間許穎東都會在家陪家人,今年則也計畫和朋友出去玩,許穎東喜歡一群朋友在一起的感覺,隨興地去哪裡玩都好,他笑說自己是隨call隨走的人。

源自http://n.yam.com/yam/entertain/20130208/20130208211819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ofi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