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248536  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以郭書瑤《愛的告白》MV出道的演員許穎東,其實是童星出身,還演過周杰倫的小時候。去年為拍攝馬來西亞偶像劇《潛入藍中籃》,在大馬待了4個月。劇中許穎東飾演籃球隊隊長,不但與20出頭的女主角有若有似無的曖昧情愫,還與飾演音樂老師的馬國演員師生戀。導演也安排他獻出螢幕初吻,讓許穎東嚇了一跳。

 

許穎東笑說:「一開始看到劇本時嚇了一跳。因為有一場跟音樂老師的吻戲,我想說這麼快螢幕初吻就要獻出去了!還好後來導演修改了劇本改以擁抱帶過。」而現實生活中,他不排除與大姐姐談戀愛的可能性:「最主要還是要看相處的感覺,但因為我本身有兩個親姊姊,在家裡她們都很疼我,所以有時也挺享受被大姊姊照顧的感覺。」

 

其實為了能演好籃球戲,許穎東特別提前半個月到馬國接受國手級的訓練,在大學即是籃球系隊的穎東,每天近5小時的體能訓練和投籃練習也大嘆吃不消,「原本我的經紀公司還怕我會到處跑,結果每次訓練完我只想趕快回飯店睡覺,反而是經紀人一直拉我出去逛街。」

 

許穎東還透露,其實他真正的出道作品是12歲那年以童星身份參演周杰倫《三年二班》的MV,他在裏頭飾演周董小時候,是個很會打乒乓的小男生。MV播出時有很多同學下課都會圍繞在教室外,搶著跟他合照,還問他有沒有周杰倫的聯絡方式。愛唱歌的許穎東,也希望未來能有發片的機會,更期待能再度跟偶像周董合作。



原文網址: 「小周杰倫」許穎東戀上女老師 大馬送初吻心驚驚 | 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 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30206/161959.htm#ixzz2LKbSiGLi 
Follow us: @ETtodaynet on Twitter | ETtoday on Faceboo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ofi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