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00_35  

記者黃湞尹/台北報導

有「小宥勝」封號的許穎東,當初因徵選上師姊郭書瑤的MV男主角出道,他星路順遂,拍完MV就獲邀到馬來西亞挑大樑拍偶像劇。

許穎東平時就愛打籃球,去年他到馬來西亞擔綱「潛入藍中籃」男主角,劇中挑戰籃球隊長,劇組還安排馬來西亞的籃球國手幫他們特訓2週,每天滿滿的訓練操到他累掛,但他也因此大開眼界:「導演說:『下一球3分球要進喔!』他們就一定可以投進,超級厲害!」

許穎東在異鄉拍戲雖然辛苦,但劇組福利好,取景的熱浪島美不勝收,他一個人爽住22樓60坪大的豪華套房,令人相當羨慕。他目前還是學生,平時除了愛打籃球,也很愛騎著他的Fixed gear單車四處探險,享受運動的樂趣。

來源: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2013/new/feb/17/today-show14.ht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ofi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