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2114914.jpg.pagespeed.ic.N0cJGisRZJ  

新人許穎東因演出師姐郭書瑤MV冒出頭,陽光外表跨海征服大馬人心,獲邀赴馬來西亞擔任偶像劇男主角,星途發展一路順遂。對此,許穎東說感謝郭書瑤不藏私的教導,另外還羞誇師姐身材好又成熟,是很不錯的女生。

許穎東(原名許光漢)獲得大馬劇組賞識,成為偶像劇【潛入藍中籃】男一,除了帥氣外型夠吸睛,曾是校隊一員的他球技更是了得。他從國中開始打籃球,高中打進校隊成為不少學妹的偶像,曾有不認識的學妹在畢業前夕送上親手製作的卡片書祝福他,讓許穎東既驚嚇又感動。

xi2114909.jpg.pagespeed.ic.RT_C90mPJw愛籃球的他相當崇拜NBA公牛隊球員Derrick Rose,至今砸下近10萬收藏Rose的戰靴、戰袍,去年單槍匹馬到大馬拍戲,他笑說:「在那邊沒地方去,只好逛百貨公司,沒想到收獲很多,買了不少雙球鞋。」首次演戲就需在海外待約四個月,和女主角胡佳嬑朝夕相處難免會產生情愫,許穎東坦承第一眼有心動,「可是相處後,感覺就像朋友!」

 

雖不排斥遠距離戀愛,但他也承認過程會很辛苦,談起感情觀態度大方,「女生不能無理取鬧,要懂得尊重彼此。」許穎東個性有點大男人,談過四段戀愛,分手喜歡速戰速決,認為感情不能勉強,「我不會衝動提分手,往往都是深思熟慮後才會做出決定。」雖然才22歲,但想法很是成熟。

xi2114908.jpg.pagespeed.ic.fimGvwUM4F

要他在20歲的胡佳嬑和22歲的郭書瑤中二擇一,許穎東想了一下選擇力挺師姐,直誇郭書瑤身材好個性又成熟,另外他還說師姐不會藏私,「她教會我很多東西,很感謝她。」戲劇處女作拿到六位數酬勞,雖然得要一肩扛起收視率,但樂觀的許穎東信心十足,強調大家都很努力,希望能有好成績。

接下來他還是把發展重心放在戲劇,預計今年還會復學取得畢業證書,不過和去年相較之下他似乎瘦了不少,身上肌肉還在嗎?許穎東笑說:「上半身還好,我對下半身比較有自信。」【潛入藍中籃】將於3月3日在大馬播出。

xi2114916.jpg.pagespeed.ic.-_PbgKv9DG

 

源自: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3/02/22/340-2905585_1.ht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ofi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